二槲鋅玖

啊,总于写下来了呢,总之书名还没想好,会继续更新的【原创】

一.
尹伊就躺在那儿,一条澄清的小溪旁,河里游着一条泛着金色光泽鱼旁—基因计划的产物,拥有像20世纪的人类一样的智商,只是不会说话,也没有人类的情感,纯粹是一个玩物。
他大口大口地喘得气,新鲜而清澈的氧气涌入他的肺部。氧气,这个熟悉而陌生的词语涌入他的脑海,令他的大脑一瞬清醒了许多,分泌过多的肾上腺素也似乎从身体中消逝,一点一点,就如他消耗的体力与即将逝去的生命…
事情的开端,要由两天前说起:
时间:公元2416年2月14日,权纪元204年 6月1日
地点:尹伊家隔绝屋 天气:晴
尹伊窝在仅仅4平方米的隔绝屋角落,呼吸着那循环无数次的似乎都沾上腐朽的气息的空气。屋内很暗,唯一的光线是天花盘上那只有人头大小的圆形窗户,他绝望的望着那从小到大看过无数次的蓝天白云。他刚刚花光了他账户里原本就几乎为零的钱财—用于这个月的生命维持系统的燃料—这表明他无法支付下个月的燃料,说明他要么死于窒息,要么渴死,要么饿死…
他自嘲地想着:窒息,可能不会这么痛苦吧!然而却只是自我安慰罢了。300多年前,人类或者说剩下的人类都接受了基因改造手术,人类生存能力大幅度增长来适应饥寒缺氧辐射等极端环境。而这项手术的一大好处,就是患者其后代都会继承祖辈的基因,拥有超人般的能力,尹伊就是这中间的一员。
他无力地抬起手,手指颤抖着,试图抓住那窗外的一切,然而,只是徒劳罢了。
一行泪从他英俊的脸庞滑下,他又能则么办呢?踏出隔离屋?那他的下场就是被权的机器兵活捉,在地球上空当众折磨死,以来警告人吧,好多人哩!那死去的人,他的父亲就是其中一员。权,他忽然冷酷的想到,现在地球唯一的掌权人,对这个世界有绝对支配力的女人。金发金眼,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大脑与身体,当年就是她在尹伊面前将父亲折磨死。尹伊恨她,恨那个杀死父亲的人,恨之入骨。
可是,他无能为力。
就像现在。
出去吧!这个无比诱惑却致命的想法出现在他脑海,他咬了咬牙,不行!他警告自己,出去就得死。出去吧!这个词语又出现在他脑海里,“啊啊啊”他不禁怒吼出来,可是身体却好像不听话了一般,不自觉的向面前的门把伸去
【未完待续】

评论(1)

热度(3)